WRWU1

哇!DR.WU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30ml正貨試用,抽到超開心的哩!

打開時嚇了一跳,怎麼會這麼大盒?喔~

原來有層層包裝保護著!

WRWU2

好大一瓶呀!我去藥妝店看15ML就要好幾個百了!

WRWU5

紙袋裡有一層泡棉保護,拿出來還有專用紗袋裝商品。

WRWU3

裡面還有附貼心小卡(用美術紙印的喔),使用手冊 SO SWEET,讓我真的有收到禮物的感覺!

WRWU4

杏仁酸主要是換膚,有果酸的效果,所以一個星期最多2~3次就好!

出門一定要擦防曬,這樣才不枉抹DR.WU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呦~

 WRWU6

嗚呼呼!超開心~我的臉頰上有個疤,是我以前擠痘痘留下的,希望可以淡化它~

使用前我在手腕上測過敏,它的味道很特殊,不是香香的那種,不過能接受!

吸收速度還滿快的,夏天用也無負擔~

夏天容易出油,毛孔都會黑黑的!可以用它來縮小毛孔,去除老廢角質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