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685

VICHY薇姿控油​抗痘雙明星試用:

三合一淨膚泥7mlx3包+新皮脂平衡精華乳3mlx5瓶

IMG_3686  

三合一淨膚泥7mlx3包
用途:
針對油性、混合性、粉刺面皰肌膚設計,主要去除老廢角質緻毛孔、深層清潔。
不含皂、防腐劑、酒精

 IMG_3687

新皮脂平衡精華乳3mlx5瓶
此項產品含有果酸易引起刺激性,在使用時應留意
注意事項:

  1. 皮膚比較敏感的人,或是有傷口者,記得在先做皮膚敏感性測試。
  2. 嬰幼兒不宜使用。
  3. 使用後皮膚有異常,或是紅腫也要馬上停止並救醫。
  4. 產品有果酸成份,可能對陽光增加敏感及曬傷,應塗防曬必面陽光照射。

用途:
軟化角質、緊緻毛孔、預防粉刺面皰、促進表皮更新
主要成份:
Salicylic Acid 0.5%(水楊酸)

 IMG_3690

使用前一定要做敏感測試,

右邊是三合一淨膚泥,聞起來還滿舒服的,有種抹茶味、

左邊是新皮脂平衡精華乳,這個我就會覺得比較香,有種香水味。

放置手腕測試數分鐘,沒有出現紅腫或起癢。

這樣可以必免塗上臉才發現會過敏的慘劇!

 

 IMG_3692

我是T字明顯的混合肌,所以額頭會長豆豆,臉頰反而很少,

洗完臉,用這款三合一淨膚泥塗抹全臉外,還會加強在T字部位,待個五分鐘,

手弄濕借由裡面含有細小的藍色顆粒,以輕清畫圓方式來去角質,

千萬不要乾搓喔!這樣會有皺紋的。

顆粒感覺有點粗,我有用過顆粒刻意做成圓的,肉眼看不出來卻感覺的出來差異喔!

洗澡時我也會塗在背上,很奇怪!背部比臉還會長粉刺。

清水沖洗乾淨;噴化妝水後,抹上新皮脂平衡精華乳,

不會黏膩、吸收也很好,隔天起來覺得臉還滿好摸的,夏天用很不錯!

可以控油,也不至於乾澀。

對於包裝盒上的提醒我也有KEY出來,請多加留意

  IMG_3689

之前也有拿到這款的試用品,〝極光淨白精華〞是主打美白,淡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