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生日~~~還好啦!下下下~~~大雨!!

收到一帆寄來的書跟Alica的包包及同學一起寫的卡片!好高興喔~只是放假了~沒人可以跟我過。不想讓別人破費,卻又想拆禮物!呵~今年也是收到最少的一年~以往生日也都還有10幾樣~也好啦!送來送去反而麻煩。

朋友有的也是一樣白目,明明就在msn上寫的那麼清楚了,你講一句生日快樂會死喔!就是因為太在乎了~算了!這也是勉強不來的,誰叫我平時做人不好。有時朋友做久了,感情也淡了(搖搖頭)。不會了啦!我不會再講了~

今年是媽幫我許下生日願望~希望我畢業可以出國留學!

她幫我買了蛋糕,她是全世界對我最好了人!最愛我的,我卻常讓她失望!也希望他們身體健康~平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