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,可以在追逐的未來。

我的雙眼保持跳著望,我的雙耳仔細聆聽。

唯恐疏忽錯過,後來才發現...

那些握過的手、唱過的歌、流過的淚、愛過的人,

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席幕蓉------

放假哩!!還是悠悠閒的,在網上逛來逛去!

有時間了,就會想上來丟丟東西。

有時我不會想找人講話..................但一開講就又會講個沒完!

我習慣忘事,也不會刻意去忘~就是會記不得!

高中的事也快沒有記憶了|||,不知道哩.......

或許是好吧!但我卻記得教訓~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