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ㄚ~昨天真的很好玩~我去了鹿港一趟,本來想說可以找Wendy的,沒想到她跑來台中|||。

就跑到漢堡找養豬王子~帥哥一枚,186ㄛ~.........ㄟ這不是重點啦!是他讓我蠻佩服的,他跟我同年,現在已經在學習如何經營他們家的豬寮了,出口閉口都是〝豬經〞,我們下午去時他說他剛去喊價~哇!我看他真的很努力,要繼承家業畢竟不是容易的事,況且要一輩子待在很偏僻的地方,卻也甘之如飴。別想說他是養豬的,就把他跟載〝ㄆㄨㄣ〞相提並論,他在學校可是係學會的會長,人緣也很好~想認識的...請洽04-@#~%&*+|$

呵呵呵~祝福他囉~希望他們家的豬寮可以在擴建~有很多很多的豬啦!

我明天也要去工作了~我也要加油!!不管是做什麼,忠於自己~或許夢想很搖遠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