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在這裡寫寫東西心情也會比較舒服~~~
因為像現在每天都埋於工作!同事也不是說很熟,自然也聊不上話!
工作很累!也沒心情搞笑~
我想我應該會瘦吧~呵~附加價值!
明天開始要加班到晚上8:00~ 阿!還不是為了生活~
今天打電話給Erin跟Besty我也好開心喔~
總是有說不完的話,我笑到肚子痛了啦!
我說我會高興個好幾天~開心!
 
現在所做的每件事都會跟未來有所關聯~無論是唸書、工作或短暫休息!
不要就這麼白白一天過一天,身邊有許多事務可以學習的。
像我現在學到.... 認識路.......哈哈哈!跟訓練眼睛看東西的速度~我以後看譜應該也會有幫助吧~硬是要扯一個~
希望每個人都很幸福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