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昨天...跟朋友要去買毛線,朋友的同學就來台中載我們去...逛街...還真的是逛街喔!(在路上繞來繞去的|||)
好險那人不是我朋友...不然我一定找人砍他(開玩笑的啦!我人這麼好~嘻嘻!)
他開車油門加好快~殺車踩的好急,我坐後坐就搖遙晃晃的!快吐了啦....
呵呵~(小丸子爺爺的笑法,嘴角還要顫抖喔!!)~
其實他人感覺上是不錯啦!還有一雙眼睫毛很長的眼睛~很隨和的人....
我還一直惡整他,不好意思啦~昨天也算去鑒定的啦!感覺的出來...他喜歡我朋友...呵呵呵~
太明顯了啦~
 
Tarry呀~開車還是你最乖,不要逞快~開車的人或許不會覺得怎樣,但坐在旁邊的人會很不舒服。
要是你開車也那樣...她肯定也不會喜歡你的!!哈哈哈~~~講去哪了啦!!
 
我是面善心惡....
 
奉勸跟我交朋友的自己小心呀....
 
開車要禮讓行人喔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