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~今天又跑去搶錢了,雖然時間很短,只有短短2個小時,但卻又有500元耶!
比去換衣服好賺多了。
工作內容就是去幫學生體檢啦!超簡單的啦~
我負責量視力,是完全沒有挑戰性的工作。
也不是說會太無聊,我還要一直講話哩!問他們到底有沒有看清楚~
而小朋友怎麼都很喜歡〝更〞,看不見就說看不見,硬要亂揮一通|||
我跟他說後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,在猜就寫視力0.0......
問他有沒有帶眼鏡:他回說在教室、晚上才會戴...被打敗哩~
這應該也算是打工價碼還不錯的。
 
說到挑戰性的工作...
我還是乖乖認份一點好了,因為...
我今天梳頭髮竟然發現好多枝白髮,嚇死我了!
該不會我也遺傳少年白吧!
嗚~~~我不要!那樣會像老頭子一樣呀~
←我要有烏黑的秀髮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