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!!今天終於決定去看中醫啦!
也是自己驚覺...身體好像出了一些狀況哩~
媽媽就帶我去南屯看中醫,至少中藥我還可以接受!
 
醫生是看脈相的,但不把脈,只在我的血管上找線索...
告訴我症狀是什麼!當然免不了吃藥,這輩子最討厭吃藥了啦~
也交代我體質太寒,不可以喝冰的,也不可以吃豆類,這就有點難了~
因為我最喜歡吃豆制品了!舉凡:豆漿、豆腐、豆乾、豆腐乳、味曾、紅豆、綠豆...我都愛吃。
要我多運動,最好是每天都讓自己流流汗,及多喝水。
 
還有就是欠補啦~
我最不愛吃麻油雞啦、四物湯、雜七雜八的中藥混合的食物...
也許媽媽不是很內行,她煮的湯,只有爸爸會捧場!哈哈哈
 
醫生也說:心理的壓力很大!很亂...還問我在煩惱什麼?
我一大堆事...你問我煩什麼喔!那你可能要跟我一起過生活才會明白喔!
這點我就沒回答他了~
消化系統也不佳!他說完...簡直是整組可以報銷了|||我苦~
 
他還交代要早點睡...我也才12點呀!而且是馬上就可以睡著喔~
※附:很少做夢~跟吵不醒~跟豬沒2樣呀!
好啦!我會盡量改11點就寢啦!在早點起來運動~
不能吃辣,我是也還好~只敢吃甜辣醬啦。
他的規矩很多哩...
但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快快好起來!所以要提醒我喔~
 
過清淡的生活...是老人的生活吧!
奉勸愛熬夜的,自己保重呀~還有生病就要看醫生~不要學我愛省錢!
嚴重就會吃很多很多的藥藥喔!
 
今天的結論...
醫藥費好貴喔!要700元~因為沒有健保...忽然有種想砸了健保局的想法!
不行不行...在動怒我可能就會送醫院了!
而且上完心理學的課我覺得自己有點像:Melancholy的類型...
這就下回分曉吧~
 
我要做個健康的好寶寶...來去睏(台) z z 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