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現在的我非常須要安靜,心靈的安靜。
  • 安靜才能專心的想事情,思考很多細節上的事。
  • 喧鬧就跟忙碌一樣,會使整個人容易覺得累,無法仔細聆聽別人在說什麼?
  • 深呼吸~感覺自己還活著!
  • 能享受片刻的寧靜,也是種幸福吧!

終於又跟你搭上線了~郝先生~

呵!我其實不是愛記仇的人,但我卻仍是凡人~

我是很生氣你忘了我的生日,所以有好一陣子不想跟你說話!

(反正我們平常也沒在聯絡的)。

也不曉得怎麼搞的,我們總會有週年聚餐,

大多是你來台中,今年寒暑假都沒跟你碰到面~

好像覺得怪怪的~少了什麼事是要發生的呀?

12月我要上台北了,剛剛在msn通知你一下,

沒想你會回我,因為你總掛忙錄or不在~

你卻出乎我意外,還說要請我吃飯~

我真的很高興!其實能見到你就好了,飯局呢就免了吧~

因為年底的〝攤〞還滿多的~。

 

這種成份的朋友...很奇怪、也很有趣!

就讓我們這樣當一輩子的朋友吧~

 

    • 大家都要準備考期中考了,要加油喔~
    • 有好多東西要準備!希望老師大人手下留情呀~
    • 考完試要來買聖誕的卡片囉!!
    • 有誰想收到卡片的,來登記喔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