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果還沒到年底就先提前掛點....
昨晚明明還睡的好好的,也去拿大被子來蓋了。
誰知半夜忽然醒過來,就開始擤鼻涕了...很可憐...
早上去看醫生,等了好久,我只好在一旁看報紙|||
回家後想說吃藥完睡一下好了....
沒想到起來發現自己又藥物過敏,這已經是第3次了。
要怎麼說,上次是打退燒針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對阿斯匹靈過敏~
這次又沒打針,我也不知道對啥過敏...只是同樣都是眼睛會腫的很厲害...
拿了藥回去問醫生,門口寫〝星期二下午休診〞...好樣子,
好險眼睛腫是會退的...但也表示身體缺乏某種物質or天生過敏原太多...亂猜的啦!
 
最近借了一本書〝郭昱晴的娃娃屋〞,是有關作袖珍娃娃屋的書!
好漂亮喔!她的跟袖珍博物館不同的是,規模沒那麼大啦!但有詳細的圖解,
還有教我們怎麼做裝飾品的技巧!各有不同的特色,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~
她的是〝十二分之一袖珍藝術工坊〞~
等我有空,我也要來試試看~我是很早就想做房子的模型了!
可惜那時不是選建築系的,我也只會畫簡單的製圖,啥也不會做...(在地上畫圈圈)。
娃娃屋跟建築是不太相同啦!重裡面的配件及擺設,很有挑戰性的東西~
 
這也又讓我不懂了...
為什麼我會在喜信唸外文...
我根本就不喜歡英文,現在我已經快找不到理由了。
我不會為了無法挽回的事後悔,只是...我還沒看見未來...難免...
 
~相信...是股很大的力量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