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拿完藥後去公報社把那2張禮卷花掉~~呵!~~
又挑了一推卡片,好滿足ㄛ~
但這樣我就要寫好多好多字耶!困擾|||
 
再上2天課就可以去台北了...耶...
有好多東西要準備喔!要買禮物給小朋友,做花圈...
我要送自己做的鈴鐺,是用來別在花圈上的...但還沒乾哩|||(它是紙糊的)
我正用吹風機把它強迫吹乾...搞的自己好冷喔!
HAPPY..HAPPY...HAPPY....
 
娘明天要去香港&大陸啦...
星期六也是表哥的婚禮,還交代娘要買太陽餅、舅舅要帶茶葉...
我沒看過未來的表嫂,只知道她英文很強,他們好像是國小同學,
後來我舅舅他們移民...某次的同學會,表嫂跟朋友要我表哥的電話,
之後還去加拿大找他,就這樣搭上線了,而且她都會跟著去美國、大陸做生意。
很積極說~應該也是很有氣質吧!因以前表哥的女友都很不錯!也從沒缺過~
以上是線民A透露的!
 
今年我們家族就2對結婚了~年初結婚的表姐也已經生BABY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