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我可是很乖的喔!每天都上網找報告資料,還去圖書館借了性格學跟性格密碼的書回來看。
沒辦法修了心理學,這次想寫色彩心理學,找網路上的都是些很普遍又籠統的東西~
看了書!還真是有趣~其實自己的性格大部份都了解啦!去測別人也是很好玩~
呵!看了也滿有心得的,但準備的時間不夠又很難翻成英文,so.....只好寫那普遍又籠統的東東。
還有一科還沒寫哩....明天要加油。
 
這次我很專心在準備考試上,呵!很多事我都擱下來了 。
我覺得不急啦!反而輕鬆面對會容易上手。
今天也找了朋友聊天~
平常都沒時間,忙東忙西的|||
中午就去找從大陸回來待產的國中同學 雅文~
我帶著2個85度c的蛋糕去給她跟她媽媽吃。
她挺著一個大肚子跟我說預產期在下星期,我們愉快的聊著天!
聊到她現在的家境,幾乎全家都搬去大陸打拼了。
她無芥蒂的講著她的生活、她們家的企業...或許我跟她婆家也不熟的關係。
有些人不會這樣跟你分享的。
也讓我知道她的近況,雖然她已經是媽媽了,那種朋友的情誼還是不變~
我也很高興我有她這個朋友,很開朗又大方。
友情跟感情一樣都須要培養的。
 
晚上也是溜達到朋友家討論一些教會的東西,
不知道今天心情就是很好,有很多好笑的事~開心~
研究了些東西!或許沒有每件事都是會照著我的計劃走,
但必竟是團體還是會看大眾的需求,保持客觀的立場是我現在的角色~
我果然是藍色比重較多!哈哈哈
 
我也將會遇到的困難照三餐禱告,希望自己不要先亂了步伐~要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