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來已經是凌晨了!桌上的鐘壞了....
13號新聞一直報颱風,影響上山的客人。
早上只有3間入住,這是暑假以來最少的了。
晚上6點多老闆娘問我們幾個工讀生要不要休這2天,
我有點傻眼,因為我的假是在24、25,要是我休14、15就不能休那2天了。
而且人真的少的可憐,為了結省開銷出此下冊|||
反正她也講的出來了,我配合一點說不定我8月的假就會好排了。
7點半廚房的師父載我下山,一路下雨還狂飆。
或許是路熟,2個小時我就到霧峰了!
路上車不多,但他車上很臭...愛抽煙,我超想吐的~
在中正路的85度c下車,第一個感覺...這裡好擠喔!
因為11天都在寬廣視線無任何遮蔽物的地方,忽然頭暈。
趕快到店裡買了英格蘭蛋糕壓呀驚...明明就想吃。
又看到路旁賣魯味跟雞排!好誘惑呀~
我就又買了一份甜不辣~因為在山上買東西很不方便!
呵!其他的明天在慢慢聊囉~
手指頭也快生繡了,這2天要狂練琴才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