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!被當是我的錯,但關你什麼事?
我在得知去年上學期被當了一科一定要補修時我很驚訝!
而且我真的早就忘了這回事,現在要補卻已過3個星期了。
我趕緊去問辦公室的老師要怎麼補救?
好險教務主任還是給我插班上課,我從昨天開始上第一節,
之後的我要保証不生病,不肚子痛....反正我只要在缺一堂就又會因4分之1被當。
其實老師也是同情我啦!因為明年能不能順利畢業這2個學分還是很重要。
好啦!我下課後就沒打算回家,來回快一小時~很遠哩~
我就在自己的班上小睡一下,接著看我完全沒頭緒的writting book.
直到第一個夜校學生進來我跟她打了招呼,她問我是選修她們班什麼科目?
我說不是選修你們班的!是重修隔壁班的翻譯課。
她後來還問翻譯課會很難嗎?我想說她可能要跟我聊天,就跟回她我覺得還滿難的(不然我怎麼會被當呀!)
結果她很不客氣就說,你一定是白班不用功!!又喃喃自語說:我是這麼想的啦!
我無言...只是騷騷頭傻笑。
她自己打開她的課本,對著課本說:你們就是覺得是父母幫你們繳的學費可以這樣浪費啦!
要是你們以後工作就知道賺錢有多辛苦了,我是這麼想的啦!
你若不是這麼想怎麼會這麼講!
我們個自又安靜的看自己的書,頓時眼淚在眼框打轉。
是呀!好手好腳又好吃懶做+不用功人在這世界是被唾棄的,的確沒人喜歡這樣的人。
上課鈴聲響了,我換去另一個教室上課!聽說要考試...|||
我也沒有之前的作業,上課也是很不安!直到下課後我才鬆了一口氣,去跟老師拿之前沒拿到的作業!
問她期中考,好險她說不用考,只要作業有交就好。
或許就是這樣的心態...對自己的英文一點戒心都沒有。
 
我想神讓我在這裡是有什麼用途?
人總是要得到一聯串的衝擊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