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時候覺得自己太過忙碌,很多事都要一一排時間才做的完。
我不是超人,所以很多事我無法一個人做。
最近過生活的步調相當快速,只要看我的環境就能知道了。
東西丟了一堆,很多放哪兒了我壓根不知道,反正也不重要。
就連寄來的雜誌我也只是隨手翻翻,它很快就過季了。
或許我該讓步伐變慢些,其實我不是很會打理自己的人,有時候偷個小懶很多事就又要重新來。
我想快點結束它,不然我會乾脆放給它爛!!
這樣似乎很容易情緒會不好,壓抑很久就會生病。
同學說如果人不跟別人說話是很容易生病的,難怪三姑六婆都很健康。
呵!!
我連這2天感冒都發展的很快速,我也不拖找了時間就去看醫生。
吃了幾天的藥,很常想睡,然後一睡就會不醒人事。
但一起身就又是一堆事。
 
好了~娘又催促我去幫她寫字了....不得閒耶,我才剛剛練完琴!
下星期的考試,大家加油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