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找工作起起落落的,有點影響我的心情。
但昨天當我確定收到通知後才鬆了一口氣~
很感謝神,因為我每天都煩祂!也很興奮自己有工作了~
希望能賺到學費才是。
我能安心準備期末考了!
 
今天老師跟我們分享〝詩〞,我們討論的那一首我很喜歡!
就像在完迷宮一樣,要等到全解完才知道是什麼。
最新的還有特別的圖案喔!呵~應該沒有人知道我喜歡玩迷宮、下棋之類的事吧~
 
      The Selected Poems of Emily Dickinson         
 
  I held a jewel in my fingers
  And went to sleep.
  The day was warm, and winds were prosy; I said:"T will keep."
  I woke and chid my honest fingers-
  The gem was gone;
  And now an amethyst remebrance
  Is all I own.
 
我們自己討論完跟老師對答案,八九不離十。
這詩是說:或許就像一對恩愛的老夫妻,當彼此把對方視為寶物時,一覺睡醒卻發現一方已經不在了。
但心中依然存留那經過長年歲月累積的回憶,就是那既平凡又溫暖的每一天。
"T will keep"=This will keep ...
 
不曉得為什麼?我腦袋裡有畫面浮現出來!自己卻紅了眼眶。
這就是詩好玩的地方,但也不是每一首都那麼有趣啦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