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我每天都會寫下,在一天中什麼事讓我最開心,什麼事讓我最不開心。
我想研究一下自己.....
當然我很習慣會忘記前一天的種種事情,也真的是記不起來說!
最近一直很不開心的應該還是關於課業吧!
或許是對英文真的沒有企圖心,不太愛跟它計較的關係吧~
5年了,我們就像快分手的情侶,沒有任何期待。
我其實也很討厭自己卡在這種狀況下,大家都會認為〝外文系〞喔~
那英文應該很好,要出國唸書喔!以後要從事兒美嗎?
怪怪~外文系也有最後一名的學生呀~
但不唸書,也不能拿這個當藉口啦!
也就像你討厭一個人,越看越討厭一樣~
它跟數學是同等級的~讓我很難溝通!
不敢說回去唸設計就會很好,因為脫離太久了。
總也不能一直撞牆吧,我還有好多事要學習....
 
在讓我試一次吧!今年的夢就該在今年做完~
說實在我也不會因為會不會畢業的問題再次被困擾了,
和上天堂一樣吧!洗禮只是拿到一張車票,你不去搭那班通往天堂的車,還是一樣呀!
這些事都沒有捷徑的。
 
在這最後的一個月我能不能和它成為好朋友呢?
我是否會推開心門挽回這場5年的戀情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