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!典型的換季 感冒!很慘,而我總會是在這時候病發。
一開始會很像過敏的打噴涕,然後流鼻水、鼻塞、由冷感冒變熱感冒!
症狀要怎麼看呢?
就是你鼻涕的顏色何濃稠度啦,我這可不是開玩笑的。
如果是白色就是冷感冒,黃色是熱感冒,如果這時要以食療可要對症下藥,
都吃一樣是沒用的。
之後快要好又會變回冷感冒!
而有些人會引發喉嚨發炎,這時就要注意囉~
因為很容易發燒,有的還會盜汗。
我則是還好,只是有痰啦!聲音順間變調,加鼻音!
但我這次睡的不好,可以說幾乎沒睡,
我會倒流,又會頭暈~
早上又要去上課,不去又怕少聽了什麼就不會了!
今天呼吸有比較順暢了,鼻水也不會像忘了鎖的水龍頭滴滴答答的。
希望早日脫離跟衛生紙成為好朋有的日子!
不用在包水餃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