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早原本想去跑步了,但沒人跟我去!我會覺得無聊,所以偷懶,索性在家打資料。
反正那遲早都要做的事!不然先做完。
最近偷偷在計劃一些事,等時機成熟確定後我在告訴大家!
當然你現在可以問我,但我不會告訴你的啦!哈哈哈~
昨天過了很有趣又不捨的一天,早上大家都在整理電腦中的檔案,
把老師的聲音跟影像存回家,睡不著的就可以拿起來看,保正很好入睡!
我的隨身碟太小了,所以只要一存就會顯示...容量不足...
請插入新的...
哈哈哈
至少其他畫的東西都有存回來,就直接燒成光碟了。
結訓後我們就去附近的林佳圓吃火鍋,還不錯!
但我去吃這種的都嘛不滑算。
而且一樓大都是我們的人,超吵、無敵吵...吵吵吵...
大家就像畢業的學生,拍個不停,只是我那鳥頭...真的該剪了啦。
大家很high~
瞬間有回到6月的感覺,或許更開心!
3個月左右的時間,有些人是一開始就熟到後來,有些是到這給個星期才認識。
由其是後期在繳作業,大家都會討論、請教,就會更熟!
真的你們都很好,也很棒。
喜歡這種單純的感覺,雖然我們有時會八股一下,
呵!這算是共同的話題吧!笑~
因為只要上職場這樣的生態就會不一樣了,很黑暗喔!
接下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計劃,希望大家都順利囉。
吃飽後我們在店外拍團照留念,這一刻~(又來了)
就是看著人群散去,下星期我們就不會在一起出現在教室了~嗚~
我就和我們那排的其他3人去看電影,似乎我們還可以多相處一點時間。
我們去全球看2輪,挑了哈利波特5&終極警探4.0,
第一片看到有點悶,越拍越沒內容了!
第二片就好看多了,誇張到不行,配樂也震撼多了。(文筑還睡著喔)
結束5個多小時的k片,累哩!
中午吃的東西飽到晚上,我們四人也沒在吃晚餐,就一罐品客洋芋片就打發了。
走到門口天色已經很暗了!我們去牽車,一旁傳來炸東西的味道!
心裡還是不捨,終於大家還是要駛向不同的方向。
就這樣開心的道別~
其實我們已經約好12月還會一起見面的!
因為我們要考丙級呀。
這個月就好好加油,希望大家都會過,找到好工作,遇到好同事、老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