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匪類一天的開始,話說早上我就打開電腦,

想確認昨天寄的履歷表有沒有公司會回!我好準備去面試了。

哈哈哈~沒人鳥我|||

我想應該主動一點,打電話好了~ㄟ劈頭就說等審核完我們在通知妳。

很好,非常好!

那今天計劃的事也該做了,出門去台中匪類了!

想說也沒啥事,去捐個血好了,最近身體狀況不錯。

而且捐血就像小型的健康檢查,也可以製造新血~

到圖書館對面,路上我還在想為什麼會想捐血呢?

我並沒有很認真的想過!第一次是高職為了不想上課一群同學就這樣跟去了!

好幾年也累積20幾次了,我都沒注意已經給了5000cc了耶。

到底是什麼動力呢?或許是希望以後自已若不小心出事,

也有人能幫我延續生命吧!(我有著麼熱愛生命嗎?笑)

過年有補到,這次護士告訴我血紅素很足,好樂喔(最高興的事)

血壓也正常,我果然是正常人~

捐完從不覺得失去什麼,也不會頭暈,沒什麼感想。

之後去圖書館還書,順便逛一下。

接著去中友,因為我要去拿試用品,很好~專櫃小姐美又親切。

在去洗項鍊,這次的小姐洗的很乾淨喔!也去幫友人看看銀飾!

都到台中了,那就去德昌好了,我要打給剪頭髮的姊姊圍巾少毛線~

就去買啦!

中午還去買肉員吃,我真是夠匪類了。

奇怪的事就在睡午覺時發生了,就業中心有人打電話給我,

說是某家公司要我的資料,我半睡半醒答應!

後來真的有人打來要我去面試,真是見鬼了|||

明天就去看看吧!是他們來找我的,若又給我講五四三還是轉行算了。

來練個圖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