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!可惜我考試沒上不然就能3喜臨門啦!
但雙喜也不錯。
昨天去畢業典禮預演,拿了學士服,中式的|||
很像道袍哩!為什麼沒有領巾,一點也不酷。

雨傘
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,明天可不可以停雨啦~
早上包了好多糖果,忽然萌生情人節賣糖果的唸頭,
有沒另一位大膽要跟我搭擋呀!紅心


在網路上看到輸入生日就能分析出個性的東東,
反正上班也無聊,就進去玩!裡面有一句我很喜歡:
不要太過安逸,要持續冒險。不可喪失彈性改變的能力,要隨時注意世界上發生的事。
是呀!我總是想突破目前的現狀,所以那一直說的考試才會那麼重要!
沒有冒險的生活,真乏味呀!
但至於他下面什麼塔羅牌...碗糕的!那我可沒興趣看。
純粹好玩ㄌ。
明天就能把糖果發出去了,數量有限,我也把名單列好了!綁蝴蝶結的禮物
我怕自己會像散財童子亂給,結果該給的卻沒拿。
教會和同學的加一加就有30幾份了,同事嘛...就當沒這回事了,
反正他們也不知道我生日。

謝謝我的同學和教會的朋友們~開懷大笑
糖果是我小小心意,吃好玩!不是吃飽的喔~
現在還是好想去賣情人節糖果,來設個攤位吧!
本人可是精打細算型的!
偶爾真要冒險一下,找有勇氣的人跟我去玩高空彈跳!
好啦!明天就等著收我的生日糖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