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從ERIN的網誌回來,脫離那好氣又好笑的情緒。
在過一天就要考試了,我這次真的放的很鬆耶!

或許是以留職停薪方式在準備,我發現這次心情不太一樣。
而且有時間看更多書,有時間想我的朋友。
早餐現在換〝愛之語〞是講在婚姻裡如何相處,
好玩的是我在大學上過同樣愛的五種語言,但是給單身的。
很好的一本書,其實不只能用在婚姻,生活上也很有幫助。
題庫的數學每題都算過,不會的也能猜到8成了。
還把以前補習班的國文拿出來喀,因為有語文題!
無聊時會看英文初級文法,才多久沒唸都還給老師了。
每天時間排好,有剩還能和朋友小聚吃飯~
多了想你們的時間、多了悠閒彈琴的時間...
是心不一樣了!
這次沒工作、家人在外地、我自己吃、自己洗自已的衣服、
自己倒自己的垃圾...
感覺很像在外面住宿舍喔!
只不過還是有人會用電話遙控我要去澆花|||
我不用遷就任何人,不用下班累個半死去訓練耐力後還要趕著煮飯。
但鍋子難煎時我一樣會生氣,摔鍋鏟。
這些日子很快就會過去了,下星期一就要回工作崗位了,
生活總需要花錢嘛。
紅心開心知道璇憶懷孕年底要生BABY!年底我又能去鶯歌啦。
紅心開心看到Erin總是有可看性很高的文章.
紅心開心令旋帶我去和神父吃飯,也知道新教友都很喜歡他.
紅心開心慧怡帶我到她們學校圖書館看書、去宿舍吃到飽、聊到爽.
紅心開心雨潔和我分享阿班貝爾格的音樂會,讓我有氣質.
紅心開心Betsy的幽默,每次看留言都會讓我會心一笑!
紅心開心知道我要考什麼的人都支持我!愛你們~
紅心開心在網拍又撿到寶.
紅心開心收到Jessica從LA寄來的明信片.
紅心開心下星期要和去年上CAD課的同學聚餐.
紅心開心我是有人要的孩子...哈哈哈
就是很開心~很開心 動畫快遞
生活不是有錢才會快樂,要有人陪、有人說話、有人找、有人可以讓你付出、
有人一起玩、有人想著你......
管他是什麼颱風天!我就是開心 星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