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放榜了!一則喜、一則憂。
喜的事我在也不用因為報軍種的事跟我媽意見相左了,
也見識到人的真面目、講話都不用付責、還在我報海軍同時勸動我轉報空軍!
*的,那時候說的真好聽,左一句恭喜、又一句我都喬好了。
我本來就不想這樣,為了堵上那些嘴、為了成全你,我讓步了!
我給的機會已經過了頭,不值得、全都不值得。
從去年弄到現在,你高興了吧!高興了吧~
還有那些行政中心的人,你們真的能安心的睡嗎?
在報名截止後偷改我資料,還要我簽一份新的去合理化你們做的。
我好心沒檢舉,因為我怕我上了你們會對我不利!
現在好了!我真的沒上,我沒在怕啦!
對是我笨,明知只有2個名額還去考!
對我是豬,考的比上次好還是沒上!
我真的覺得花那些時間、那些金錢全都是浪費,
比我第二次去考經驗的還慘!
不值得,真的不值得,壓錯寶還到貼!
我為了數學考好一點去問人,我為了跑步要100分操自己!
這些都為了我自己,知道自己不能輸人。
但我的智商就這麼一點,就這麼一點。
憂的是...
又要鞭策自己了,休息整整2個星期沒跑了,
都在家車東西,也又要開始投履歷表了!
折磨呀!
人呀!掂掂自己的份量,做不到的事不要講的很像自己很行!
信口開河,也是我蠢啦!竟然相信你。
認識我親戚又怎樣,我一次就證明你是大騙子!

明天要跟Sam去賣東西,我得做正事了!
反正在怎麼糟都不會比上面那件事還慘。
訓練我強壯的心臟,要勇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