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非常規律的生活課程表又重現江湖了!
幾乎每個時段都要詳細記下來做了什麼,有沒有完成既定的事。
跑步有沒有達到目標,一天很快又過了。
我總排滿,就是沒時間收拾那還是無敵亂的房間!管ㄊㄚ的了~
就連上網的時間都只能抓一小時,為了保持體力要捨棄影集~
不能在熬夜了,書能唸多少?困難的還是數學,那到底是什麼鬼呀。
沒有所謂無聊的日子,大家都很努力,我也要。
像我朋友早上5點多就起來唸書+上網、7點多上班到晚上常加班、
回到家梳洗完在唸到凌晨是常有的事!
我們常用的溝通方式就是離線留言,也只能這樣。
互相打氣,不會說每天忙到沒日沒夜還沒人說話!那就不好囉!
我就是在說你啦吳先生,身體要顧呀!
在桃園的小帆也是,之前假日還去北部上英文教師的課,
現在的公司待快4年,每天工作也讓她快翻肚了,
但她晚上還是去教家教,累嗎?當然,
不過她說跟小朋友在一起反而可以舒解白天工作的操勞。
我也在檢討為什麼失策2次,要怎麼修正。
這些人都不是工作狂,他們假日也會放鬆出去玩,
由其是小帆,男友說想去台南,要出門前又改說要去香港~


身邊的人都很忙,但我們還是能找時間在一起,
因為我們都知道,要是誰結婚了就不能現在自由了。
屬於自己的日子好好珍惜。
我又在碎碎自言自語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