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第一天報到,其實很多時間都在等待,聽行政人員一一宣布事項、開訓典禮。
沒辦法!因為大家都是大人了很多事還是得是先講清楚,但也就是因為是大人了,
東西就是變的相當複雜,不一次弄好會產生的問題是會比小朋有多的!
中心的規訂也是特多,不過就是把自己做好就是了!我想應該沒什麼問題的。
今天暫時住友人沙鹿的宿舍,不過我想明天再問一次能不能申請中心的住宿,
因他們說還在整修所以台中縣市的都不能住,這樣我還是得跑來跑去,
真希望能申請住宿及打工的機會,生活上才不用煩腦太多。
明天才會正式上課,八點就要點名了,遲到要算曠課一小時,呵~
今晚就好好的睡ㄅ,可能也是太久沒上課了,好累說!
晚上我就和同學一起去東海吃晚餐,人爆多的!完了.....
我還是不喜歡這種擠來擠去的地方,不過餃子實在太好吃了,還是得闖呀!
騎到沙鹿的路上可以看到一大片的燈海,人們俗稱夜景啦。
呵!明天開始就知道課怎麼排了,一天八小時,非常滿!
睡飽點才有體力~加油!!
今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