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同學忽然問我說:如果明天要結訓了你會不會捨不得?
我回答:不會!
其實是還不到那個點,我不想先想起來等!
老實說:會啦~
我很喜歡我現在的同學,可以說~我遇過的同學都很好,我都會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很幸福。

明天就要報告成果展的內容了,我在今天給老師看了一下我寫的東西。
似乎有更大的挑戰在等著我?
當然現在還是選擇放空,先觀望一下。
最近買的東西真的有變多,我自己也列了清單!
昨天也把相機確定下來哩!等了好久終於買了。
呵呵~也去預約攝影的書,不然浪費了一台大家集資的好相機。
發狠~要就好一點的!不過還是沒勇氣買單眼,先玩玩消費機吧!


最近該衝刺一下啦!不能在瞎下去哩~
大家都在進步,我也不能停太久~衝衝衝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