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快的時間悄悄的九月又要過了!
這上星期一,九二一剛過十年~很有感觸!
這天我剛好不用上課,跟朋友去了大坑晃晃,參觀了紙箱王,還ok的地方!
還去了新社吃香菇~不是假日真的人少很多!
並沒做什麼紀念的事。
十年間發生了很多事,那天也短短的寫了每年發生的事。
其實真的自己要堅強,沒人幫的了你,只有自己走出來面對。
也不在有恐懼,只是個心裡抹滅不去的回憶。
現在的我們都很好!除了家後面還是那嫌惡設施外,一切都在神的保守下。
神讓我們成長,我們努力走過來,也能體會遭受災難的心情!
往前看吧!時間沒有因為悲傷停下來,我們出生時原就一無所有!
神給我們就是生命,所以活著就有希望!
往往因為隨時隨地都有空氣吸而不覺得空氣珍貴,當要借著呼吸器時才感到能自由呼吸的可貴。
人生沒有重來!就像我從來沒改過的標題
〝人生的旅途充滿快樂,值得一探究竟,但祇有一次機會。〞
要做,趁現在。
感謝我身邊所以的朋友,十年來我多了很多好朋友、新朋友!
我很開心,有你們我不孤單。
更感謝留我生命的主,沒有祢就沒有我。
中秋節快到囉!祝大家都有愉快的中秋佳節,每天都開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