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這次來分享的是慰問Card,我覺得一張用心的卡片可以傳達很多訊息.

而這張卡片是要給一位小時候曾帶過我的的老師,希望能帶給她一些安慰.

 

1.先把卡紙的裁切線畫好,通常我都去書局買一張a4的彩色紙,尺寸自己拿捏,信封大卡片上下左右各約1cm.

將要的圖案用電腦印出來,我習慣反面描繪,才不會留下簽筆線,手殘用橡皮擦還會把紙弄壞~

2.把圖鏤刻下來,有注意到嗎?鏤下來的字我是保持完整的!等等會用到~

3.表面的紙已經很花了,所以襯了張單深色又帶點亮光的紙.希望和平的鴿子能在她心裡閃亮.

4.背面要插小卡的部份也要小心鏤刻~用刀真的要注意力道,一個用力就會將線切斷~所以使用前要把刀片磨利,會省力很多喔!

5.鏤空好背面記得選適合的紙襯入~紙的材料,顏色都會影響做出來的效果~

 

6.現在知道剩下來的字怎麼用了喔!可以黏在信封的反面~

卡片要有陰影的效果,那就用泡綿膠,周圍少貼因為這樣封邊時才不會一整個腫,到時信封會擠到變形~

7.在封邊前記得先把緞帶置入,那只是方便看的人拿出卡片~可以要也可不用!

卡片看起來是四四方方,不過將信封的角角都修圓~看起來就不會太硬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