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Grid_1469968493647.jpg

今年剛好是劍湖山世界 30 周年慶,很開心這次能體驗遊樂園的活動。

正是親子同遊的好時機,我們因為新生兒誕生,所以也悶在家裡好一陣子了

剛好趁這次機會帶兒子來人生中第一個遊樂園。

PhotoGrid_1470009802677.jpg

搭乘手扶梯進到園區會先看到"12生肖花園"每隻雕塑都好有趣,也很可愛。

PhotoGrid_1470012151173.jpg

接著經過LED美瑰花海區,在這裡有1001朵的白玫瑰,夜間會有浪漫的燈光花海喔!

再來介紹 劍湖山 2016 暑假全新園區 「神氣博覽館」

這是免費的喔~是免費的喔~免費的喔~

PhotoGrid_1470012025712.jpg

還未進入館內,戶外區就有好幾尊可愛仙公仔,就像一個樂團在山林間演出。

《神氣博覽館》裡的神明們各有所好:愛水媽祖、風水財神、事業文昌、養生華佗、姻緣月老。

PhotoGrid_1470011862535.jpg

○媽祖愛水小舖

媽祖,又稱天上聖母,媽祖當值時,因為香火鼎盛,加上身為女性的媽祖可是十分注重形象的,

館內除了媽祖相關知識外,還有具有香氣、保平安的文創商品與美白保養聖品唷!

○月老姻緣區

眾人所愛的月老掌管姻緣簿、促成世間佳偶,教你如何招桃花與好運氣,

館內規劃紅線拍照區,別忘了來拍照打卡尋求好人氣喔。

○華佗養生園

本區由健康的守護神華陀駐守,教你如何掌握健康、解決現代文明病的問題,

來一趟養生園、攸閒的嚐一口有機飲品,將健康帶著走!

PhotoGrid_1470011666959.jpg

○財神風水館

財神,是眾神之中最有人氣的一尊神明,不但能帶領你找尋適合的財位,

還能日常生活著重的「招財小撇步」通通告訴你喔!

○文昌文創堂

文昌君,又稱文昌帝君,文昌君當值時,常騎著「祿馬」講學雲遊,庇佑各地學子以及各行各業。

這區集結了文創商品、介紹古人智慧二十四節氣食材知識,快來見證宗教文化與創意結合,

把好運與智慧帶回家!

(以上內文取自官網介紹)

PhotoGrid_1470011421786.jpg

館內角落還有紀念章可以蓋,把Q版仙公仔蓋在本子裡帶回家呦~

並有御守Diy區,從繩結、折紙到填裝草藥都是自己製作的,更有紀念價值。

紀念品區還有一塊塊的*閃亮金磚*,要是真的該有多好呀!哈哈哈

PhotoGrid_1469968873079.jpg

買票進入園區後有大型侏儸紀恐龍,喜愛恐龍的大朋友,小朋友都可以一起和牠們拍照

PhotoGrid_1469968598457.jpg

在兒童玩國遊樂裡新推出 VR 恐龍飛車

必須配戴右下角的VR眼鏡,在搭乘過程中是看不到外面的,螢幕裡是穿梭在恐龍世界裡情況。

有點像看3D電影那樣,所以如果對此類撥放會有暈眩感的請斟酌搭乘。

在兒童玩國這裡面其實比較適合小朋友,沒有我能玩的遊樂設施,主要是...本人坐太慢的會暈,

很奇怪我只能做速度超微快一點的,像一直轉圈圈的也不行|||

PhotoGrid_1469968106873.jpg

不過來這裡又另一項體驗,就是"哺乳室",帶小小孩出門就是得找個安靜的地方餵食,

全園區就只有一處,裡面有洗手台、冰箱、尿布檯、2間哺乳室,哺乳室(右上)裡有插座喔!

方便給用電動吸乳器的媽媽們,還有一張小桌子可以放東西,算是貼心的了。

門可以上鎖,安全多一份保障,因為有用過沒有分開的,就怕自己使用太久會耽誤別人><

PhotoGrid_1470009993900.jpg

而夏天大家都往這個地方跑啦!

小威的海盜村~~

要不是帶小小孩我一定也衝第一,所以這個地方就給爸爸去體驗了

那個黃藍色漏斗型的"龍捲風",看起來就是刺激又歡樂,爸爸玩之後好開心,

假日都幾乎在帶小小孩,能這樣出來被水衝的感覺很不錯!

PhotoGrid_1470010957217.jpg

我當然也要體驗點什麼呀!而且這是兒子人生的第一個遊樂園~

我們能一起搭乘的就是摩天輪啦!從上方空拍下去,喔!屋頂有名畫耶(左上)~

PhotoGrid_1470009632248.jpg

中午也要來填填肚子,雖然有顆青年人的玩樂心,不過身體已經不像年輕那樣了~哈哈哈

吃飯還是很重要的,恐龍三層雞豬魚堡-套餐裡含飲料+爆米花

口味上有點酸酸甜甜,夏天還滿入口的,就是高了些,請把嘴巴張大一點囉!!!

 

一天玩下來其實時間都嘛不夠,最後只再搭乘擎天飛梭來結尾,為單純的生活注入些刺激吧!

被提升到空中,心跳有些加快,忽然下降時我卻把整個人放鬆,手跟腳一起隨著上下,

人生嘛~有時得來些挑戰 (那為何不去搭G5??),原因還是我想把"膽"留著,呵呵。

 

劍湖山世界

官方網站:http://fancyworld.janfusun.com.tw

粉絲團:劍湖山世界

VR 介紹的影片檔案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364fz36-PM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玩水 遊樂園 雲林縣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