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209

端午節好天氣就別在狹窄的家啦!找個空曠一點的地方去放空去~

IMG_20150619_102834  

小黃開著她的新噗噗來挑戰合歡山,衝呀Subaru...馬力還不賴~

IMG_3210

這裡曾經是合歡山莊,我們還住過呢!

不過滑雪山莊跟松雪樓開放後就改成遊客中心了。

IMG_3220

山上的空氣很棒,要是沒有人抽菸就更好了。

眺望對面的奇萊群山,對我們來說那是只能遠觀的山脈,

咱們是來散步的,挑軟的就行哩!

IMG_3223

那就選石門山囉!我第一次上來也是爬這裡說~

距離上最近一次來合歡山已經是4年前了,果然幾年後肺活量變差了!

走沒多久就要停下來好好呼吸 ><

IMG_3228

回頭看來時路(還在喘|||)

而這天剛好小紅來打我,只好找個長板凳躺一下!

太陽又曬,身上能蓋的就先拿來遮著擋太陽,

不過風吹過來還是會冷喔!當作睡午覺吧~

IMG_3243

結果我沒有攻頂...殘念,繼嘉義大凍山那次拖垮隊友後,我可是都努力的攻頂耶!

嗚!那就下次再來吧~

希望台灣的山可以一直都這麼美著,人們不要再亂丟垃圾,留給下一代美好的未來...

IMG_20150619_201715  

下午就到清境去休息,住在民生果園,原本是要訂滑雪山莊,想說晚上可以看星星

隔天還能看日出,不過在有房間時,正要出手瞬間就顯示:房間數"0",也太熱門了吧~

晚餐我們帶了電磁爐跟火鍋料去煮,哈哈!一整個全放,朋友笑說那是相撲火鍋了~

吃超撐後到外面散步到國民賓館那,很多人晚上會選擇在這交誼,

剛好正時風車節,有好多小風車的佈置,熱鬧的夏日

IMG_20150619_201650

在停車場看到一台很特別的車車,一靠近司機就過來解說

他是專門上合歡山看日出的,1趟我忘了要多少錢,不過有想說等下雪時再來搭,

車上也提供保暖品,又不用自己冒險開上去,可以來搭看看。

IMG_3266

隔天到附近的步道去走走,路旁有多中繡球花喔!

IMG_3274

東繞西繞的走去"日落步道"...菅芒花搖曳著,又是個好天氣

IMG_3278

喔!你怎麼在這裡...

我們可沒去青青草原耶!這是步道旁的茶園,竟然看到天然除草機(羊)

IMG_3280

好大群,路過的都很新奇的拍照,

看起來有牠們都有稍微修剪過毛,出借來除草也是要整裝一下!

(綿羊要是沒整理一下子就會碰塞塞,像棉花糖一樣)

而且很認真工作,顧著吃草都不理人的!好棒棒呀~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