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50

清晨四點多An把我搖醒,問我要不要去泡日出、看溫泉...

ㄟ~是看日出,泡溫泉啦!因為腦袋還醒不過來,天呀!

說實在我不是少年郎了,對於追逐日出的活動,從以前就不太愛。

而且外面濛濛細雨...但看到↑照片也知道還是去了,

五點多人就已經很多,進去有投幣置物櫃,不過大多數都是拿著塑膠籃裝著,

今天雲層太厚等到看到太陽已經長這樣了,都來了,就泡泡水吧!

溫泉分三個區域,照片裡是溫涼的、裡面有個室內是燙的、

靠近海邊還有一組三個圈圈的,那溫度是熱的(從文字中就可以找出適合自己的囉)。

而在海邊那有口像井的地方可以煮蛋,這口是滾的,建議就讓食材去體會吧!

IMG_2059

天亮了,來外面補張相片,因為光線的關係,朝日這裡沒多拍,

其實還滿美的,要是陽光多一些就好囉!阿沒圖沒真像喔(是不會去看別人的網頁!去)

啊!無法體會是哪種美呀 (不會去一趟就知道了)

周邊還有個步道可以走,不過餓到沒力了!還是先來去早餐店報到

IMG_2060

回程經過山洞

IMG_2066

沿海的公路,讓風吹好舒服

IMG_2070 IMG_2072

等早餐時無聊在研究路上跟鄰居有啥米~

買回去民宿吃,因為小雨滴又啪搭啪搭滾到地面了,

等等還要浮淺哩!

八點多要到柴口浮淺,換好淺水衣,穿著防滑鞋騎車過去

教練會教拔葉子用些海水捏一捏塗在蛙鏡上防霧,怎麼換氣。

下水兩個人拉一個救生圈,帶我們體驗泡水看海底世界~

他會給土司讓我們餵魚,但我其實只想靜靜看他們。

底下也有其他人是用潛水的,感覺也很好玩,還可以拍海裡生物,

而教練說他的防水相機不見了,新的還沒來,所以完全沒有相片可秀。

IMG_2080

結束後回民宿盥洗完整理好行李也要11點了,先退房再把泳衣拿去脫水

2樓可以晾,反正離要返台東的時間還很長,下午收一定可以乾。

繼續上路來去看一下綠島監獄,也只能遠遠的拍個照~

IMG_2082

在到浮淺的地方走走

IMG_2108

這時太陽公公非常賞臉,海水又清澈,又是個美麗的日子

IMG_2111

其上蜿蜒的山路,看一下啥米是柚子湖

IMG_2118

中午爬個小長城,欣賞哈巴狗與睡美人的美景,能擁抱這片大海真的很滿足!

在涼亭裡稍做休息,享受寧靜片刻,拿出包包裡的明信片把感受寫下。

IMG_2135

要去吃中飯時經過石朗,當然也是要走一走呀!

IMG_2156

還有這處延伸出來的洞穴

IMG_2161

中餐是到大街上吃海草飯,嘗鮮就好!白飯上鋪著綠綠的海草,呵呵呵!

沒吃飽2人組繼續買炸香香,檯面上出現飛魚耶!是分大小隻賣的。

DSC_0338

下午帶著不捨又去搭船啦!因為要直奔花蓮,所以一定要來個快的"普悠瑪"

票不好訂,只好分段買到玉里→花蓮,換個位置而已還OK囉!

但1234號的座位是面對車廂,位置有比較小說~

到花蓮晚上八點,雖然有買便當,還是想去吃點什麼,

在車站附近天*王租機車125CC的300元,因為是民宿介紹的,應該沒什麼問題,

租車時我會整台車都先拍照,啟動試煞車,還是注意些。

 IMG_2163

晚上的住宿是在Y拍標到的,我們去時沒有人來接應,

門鈴上有電話,打過去房東跟我們說怎麼進去、住幾樓、幾號。

我看隔幾家是間Backpacker外頭擺著滿滿的鞋子,似乎很多人,

不過我需要是安靜,白天已經玩到要虛脫了,才第二天耶!

IMG_2165 IMG_2169 IMG_2170

房內很簡單、乾淨,跟一般住家沒兩樣,就是浴室有些年代了,

桌上放著吐司棒當迎賓禮,和明天的麥當當早餐券。

DSC_0347

出門時沒特別設定要去哪吃東西,所以路上看到就坐進去

DSC_0349 DSC_0348 DSC_0350  

 點了蒸肉圓跟蒸餃,還不錯吃!在路上看到包心粉圓,好懷念喔!帶一個。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