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285.jpg

我們要回台灣了,媽出來一星期,我是兩個多月,而前兩天打電話回去

AN說爸爸去醫院化療了,媽在台灣時一直反對。旅行時也就不敢跟她說,

從上個月去張家界之後腳就又開始不舒服,沒想到這麼快又發作。

(上飛機後有跟她說,因為化療的事她有點發怒,回家放好行李就奔醫院了)

 1118到空港

旅行時沒有網路我就會像這樣把路線存起來,會找好幾個時間,萬一錯過還知道有哪些可以搭

四點多起床,我們為了行李不在木地板上拖行發出噪音,就兩個人合力搬下去

沒想到媽媽的背包一轉身打到放在走廊上的煙灰缸,匡啷一聲重重摔在地上,

把旅館婆婆驚醒,她趕緊跑上來幫我們,怕我們把整棟房子的人都吵醒吧!

真是抱歉呀!她客氣送我們出門後,我們走去車站買票,早早就到月台等

DSC_0286.jpg

日本月台很貼心,怕旅客等車會冷設了個候車亭,裡面有暖氣喔!

媽媽也很好奇的東瞧西瞧,而搭到機場其實也只要八分鐘,

不過我習慣早點去,到站後還要搭巴士到樂桃的廉價機場

DSC_0289

到樂桃時人還滿多的,到機器前把登記證印出來,掛好行李開始吃早餐

有7-11真是方便,剩下的日幣還可以繼續買~呵呵

今年的最後一趟飛行,為我一年多來17次的起起落落劃下句點

短時間我不會想搭飛機了,明年有其他新的的規劃,回去也是得開始執行

難得能和媽媽一起出國旅行,上回到加拿大我們到了機場就分道揚鑣,

我一個人跟旅行團去玩,還好遇上了EVAN湊二人組~

之後媽媽跟旅行社回台灣,在機場跟我道別,留我在親戚家又待一星期左右,

我還莫名勇氣說要去參加當地朋友表姊的婚禮,那時還不會自己規劃行程。

當時ㄚ母就訓練我自己搭飛機,當年我17歲還記得去免稅店取貨~

而自助旅行會上癮,那天等我懶得自己找吃喝玩樂時再考慮旅行社吧!

(隔了一年才把旅行的日誌寫完,呼!2014/12)

至今從泰國、加拿大跟團,轉戰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澳洲、日本自助行

下回想去菲律賓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