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86.JPG

一早又散步到淺草,原來這邊也有免費的巴士呀!不過只限在週邊

IMG_0503.JPG

最後一天在東京,來看看白天的台場,喔!這裡是常在烏龍派出所出現的富士電視台

IMG_0510.JPG

下車後穿越百貨公司,順便逛一下!這裡的航海王商品好多喔!

而且都印"限定"呢~好想買,但昨天花太多錢了|||

IMG_0516.JPG

哈哈!我終於看到自由女神了,ㄚ哩!日本也有?

那天晚上來有被她嚇到,因為坐在車上只看到她在草叢中發光!

真像大了個白,台場海邊也很漂亮悠~我坐在岸邊吃餅乾,享受早晨的美好

來東京這幾天很難得太陽出的那麼大,拍照剛剛好

IMG_0559.JPG

不過下午說變天就變天,我搭車到築地時已經變天了,車上的小姐開始發雨衣,

前幾天看似會下雨借了雨傘出門,卻整天不下!現在好啦,拿雨衣檔一下也好,

下了車看到路上有郵局,就先躲進去,剛好買郵票、寫明信片~

外頭開始下大雨了,好險沒淋到,就這樣等到雨停

IMG_0569.JPG

時間被打亂後趕緊踩著水窪又趕去汐留看宮崎駿的大時鐘,好酷喔!

IMG_0576.JPG

這一帶可說都是摩天大樓,我找了網友說在付近有個景觀餐廳可以眺望東京灣

上上下下,繞了好一圈才找到

IMG_0586.JPG

雲好厚,不過心情還是停留在早上的美好!^0^

IMG_0595.JPG 

它的電梯是透明的,我下樓時刻意站在望外那邊,咻!中途沒人按,

一路到一樓,肚子會咕咕咕的說~還滿好玩的

DSC_0200.jpg

晚上匆匆忙忙回去煮東西,把冰箱的東西吃完,日本的背包客棧算是很乾淨的

老實說我還沒看過小強,這點真的很佩服,安全性也不錯,下次會想再去

DSC_0224.jpg

行李早上退房時就寄在櫃台,我趕緊把還沒乾的衣服用吹風機吹乾

因為前一天洗衣服發生慘案,以為烘乾機可以把衣服弄乾,沒想到一切都是誤會

今晚剛好這幾天都有遇到的香港女生也要出發到關西,我們空閒時就在大廳聊天,

我才知道搭巴士到大阪要9~10小時,因為我買的是機票,而且我買到日幣3000多

可以說跟巴士同價錢,但我得晚上就去睡機場,因為班機是上午7:00的

DSC_0226.jpg  

跟她道別後我比之前更大大包的搭到日暮里站,再轉搭到成田空港,這算是比較便宜又省時的

是其他背包客教我的,出門大家就都是1~2人時就很容易打成一片,會互相流,不過我很少會去留聯絡方式

到機場時我就去找隔天搭機的航廈,然後打電話給明天要一起出發到大阪的阿母,

因為我在馬來西亞時聽過很扯的媽媽,女兒幫她訂好機票,她竟然記錯搭機日期~

提醒一下她不要帶太多東西,因為她的行李箱是來幫我裝在日本買的哩哩摳摳><

晚上就找個離廁所不遠的椅子來睡,出國以來我待過新加坡、柏斯、墨爾本、吉隆坡、羽田、成田、臺灣

的跨夜機場,第一名絕對是新加坡,其次是羽田(因為有恆溫),不是每次會待到清晨

有時半夜12點或1點就飛了,最冷清的是台灣,不過怎麼說都很安全,因為半夜警察會很多

怕行李被偷嗎,就拿繩子綁在手上好了,重要的一定是包在身上,沒事別露財

至今都還沒發生過丟錢或東西被偷的情況,未來也不想發生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