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94.jpg

很開心又有試飲的機會啦!

這回是SAMOVA space 德國立體茶包,一次來三種口味,那我先從可愛的紅色那包開始吧!

DSC_0195.jpg

她有個很卡哇伊的名子:MAYBE BABY 莓比寶貝

泡泡看會不會有好心情~

DSC_0197.jpg

上頭有建議沖泡時間為八分鐘,裡面的成份有:有機洛神葵、有機葡萄乾、有機甜菜根、

有機鳳梨丁、有機蘋果片、有機胡蘿蔔片、有機玫瑰果、有機甘草、有機草莓片、香草香料

undefined

打開後有股酸甜香味,很好聞,確認沒有加入茶葉是純花果喔!所以也標榜無咖啡因

undefined

裝了約250CC的水讓花果兒在裡面釋放出味道,這時就要準備小點心囉!

午後時光還要來點音樂陪襯,偷閒一下!嘻~

undefined

泡出來乍看是橘紅色的,不過沾在衛生紙上乾掉卻是淡紫色,好夢幻呀!

喝起來不會有太重的口味,沒有加入多餘的糖份,就是很簡單的美,不會有負擔。

undefined  

好奇的我頑皮的拆開了立體茶包,我想研究一下內容物,

而且咀嚼了裡面的果粒...還是泡著好,畢竟它的精華都貢獻給了這杯液體,

所以當然不會像烘乾的水果那樣可口,下次有機會...還沒泡時先拿來吃吃看,

哈哈!總幻想著它會以什麼樣子呈獻呢?

 

samova歐洲時尚有機茶飲

http://goo.gl/Y9C4a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