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75 

10/27每天都要煮飯呀!因為要吃飯呀!(廢言><)

所以大家就會想說要煮啥米?而我最期待就是農場太太又會煮啥咪我沒吃過的特殊菜色

而這道是蘆筍飯,農場有自己種的超大又嫩蘆筍,而且雨水跟陽光充足,它們就會像雨後春筍

冒個沒完,那我們只好吃個沒完,香煎夾麵包都好吃

農場主人一家子都愛看食譜煮飯,我則裝傻在一旁幫忙切菜,就會有奇奇怪怪的食物吃了!

DSC_0089

11/01快要離開澳洲的前幾天,農場太太說有人會來做日式料理給我們吃

那天等了好久,他們來時其實已經是下午茶了!帶了機器,哈哈

是傳說中的章魚小丸子呀!他們讓大家還輪流做,有趣極了,男生說之前來農場接受招待

所以他這次特地來回報恩情(是這麼說的吧!),還帶了日本啤酒

在澳洲進口的東西都不便宜,像我就去韓國超市幫忙買大阪燒的醬,一瓶大的要7塊多

把農場太太也嚇到了,還問說那是什麼做的呀?

DSC_0090

就是因為吃了好幾塊大阪燒,所以把醬用完了!

而且特地把筷子都拿出來用!更道地了~

DSC_0109

11/03說不會煮飯的韓國包包就搞了烤肉出來

他們特喜歡吃韓國辣醬,連泡麵也是!其實這餐也有出現

所以你看看,農場主人他們真的很貼心啥醬料都有啦!

我則是選擇多嚐鮮,因為文化不一樣,飲食也是,我可以接受範圍很大的

DSC_0112  

在台灣很少會看到整顆的核桃,絕大部份都是剝好的

而我發現他們似乎把核桃當零嘴!在露營區到老闆家他也會拿給我吃

農場是用槌子敲,比較會四散,扒開就能吃了

DSC_0120

沒看錯這些是食物,不過不是我們的,牠們全是肉牛,賣錢用的

右圖很大一隻是爸爸,我上回來才生一隻,一個月後回來全都跑出來哩!

有的很皮,因為太小隻電不到就會跑到電線外,我就會大喊牠編號,要牠回去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是會去跟動物對話|||

DSC_0115

這兩隻...是會玩食物的狗狗

看到後方那幾隻閃超遠的羊仔,他們常常會被狗狗咬屁股

所以我在想那些羊也快神經衰弱了吧!哈哈哈~

這樣吃起來肉會更有嚼勁吧?不過想想我們吃過羊脖子,但很少牛肉說

DSC_0077

小菜園,是離屋子比較近的一塊,其他遠一點的有用圍籬圍起來

不然趕牛羊經過就會被偷吃光光啦!

DSC_0082

日子過得很快,玩耍了好一陣子,終於還是得離去

站在屋子後方的院子望著那片能讓心胸寬闊的草原

不知何時才能再這樣,夕陽西下,目送它回家

11/05晚上九點多農場太太送我去機場,我要搭11/06-01:25的飛機

大伙幫我提行李、在門口送我!雖然跟他們相處只有十天

還是很高興能認識他們。

 

在澳洲是很開心的旅程,回家要把拍下的照片做成相本

我沒有帶什麼特別的回去,就是滿滿的回憶而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