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63

前一天兩個人去賣場大血拼,看到著個旋轉木馬,我就想到最近也是不斷的跑著,

但我很快樂,說過了,這樣的機會可能不會再有,放手了就好好去奔跑吧!

DSC_0064

上午很早就拎著行李出門,朋友開車送我去機場,她剛好要去接機

很感謝她這幾天的照顧,而我的班機是晚上,我先去確認Tiger櫃台(它們是借捷星的)

在時間表上也顯示晚上的班機都OK,這麼長的等待時間只要有網路,那我就有事情做了

畢竟之後還要跑日本,資訊都還很不明確!

就很放心到一樓找個可以充電又可以上網的位置,中午拿出我的便當

悠哉的吃著,反正我人都在機場絕對不會有趕路的情況

沒想到吃飽後我再次用網路看時刻表,這次卻顯示取消

差點把飯吐出來!我就飛奔要到二樓Tiger櫃檯問是什麼情形?

結果人去樓空,我趕緊問一旁的捷星地勤要怎麼找到Tiger的人員?

DSC_0065

對方回我不知道?就這樣我問了整排的航空公司,沒人知道他們跑去哪?

維珍航空說他們上星期也無預警取消,不過他可以幫我查是否有把乘客撥給她們

而這時剛好他們都在辦理乘客登機,等很久他要我遞上護照

跟同事交頭接耳討論後,結論是沒有!

我心整個冷了,因為打電話去Tiger不是沒接就是轉個沒完

另一個朋友之前在雪梨也被晃點過,我打給她,她說她白白等一天

對方只跟她說有同樣航線,有位置才給她換,明明就是航空公司的問題

而今天我還跟農場太太約好要回去,她會來機場接我

我也傳了給幾個訊息通知她,希望她可以諒解

我最後很無奈的走到資訊中心,看看她們是否會有好的意見

對方是個婆婆,她說她只是負責觀光的,她沒有辦法

稍微聊一下情形後,跟她說我要寫信給政府,因為這樣惡劣的航空公司

完全不告知,又找不到人解決問題,讓我印象非常壞

然後我走回原來吃飯的位置,邊充電邊上網找辦法

電話打了好幾通都沒電了,朋友說如果今天搭不到飛機會來接我回她家

一陣亂時間也過的快,已經到原本可以辦理的時間了

忽然資訊中心的婆婆走了過來,說跟她走,我問要去哪?

她說去問維真問,我說我問過了,而她要我走就是了

相信她就跟著去了,她抓了空檔跟地勤說明我的狀況

對方要我出示護照,然後等一下,婆婆跟說我可以搭回墨爾本了

接過登記證,我眼淚馬上掉下來,把行李箱的手工藝品通通送給她

這張機票我沒有多付半毛錢(當天再買要100多塊澳幣)

就連登機時間還是一樣的,這樣農場太太也可以不用改時間了

她跟我說原本她不會這麼做,因為不是她工作範圍的事

而且那些航空公司的人員很多跟他們打招呼也不理她,她也不太想去接觸

真的很謝謝她出面為我說話,不管他們航空公司之間是怎麼調度

我可以回去真的是萬幸了,才又開心起來

DSC_0069

通關後Virgin紅色的機身讓我覺得特別漂亮,我也開始跟朋友們說這個好消息好

畢竟他們也是為我擔心著,這就是感情,還好結果是好的,大家都鬆了口氣~

上飛機後可能是用太多心力,累了就休息,所以沒吃到免費的點心!呵呵

一小時後回到時區差半小時的墨爾本,農場太太早就在老地方等我了

回農場的路上,她說:因為我是一個人旅行,所以必須自己承擔很多事

而她也很高興我可以處理好

是呀!我得獨自面對,訓練自己變得更強

感謝神,這絕非偶然,感謝祂及時的幫助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