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864

第三站Port Adelaide-這裡可以看到海豚喔,不過要搭船啦!

這幾天港口邊都有活動,人是特別的多

IMG_9868

港口邊有帆船展示,有些只要登記就可以上船參觀,有的擇是要付小額的金錢。

這天發生了有趣的事,因為是星期日白天先到市區的教會禮拜,

搭車到港口時已經中午了,我找了個地方拿出便當吃,

吃著吃著有個穿全身紫叼著菸的婆婆忽然對我說話: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那個炒飯?

我看著手上的飯說: 這個炒飯?

她說:是的!

我說:是我自己做的。(然後兩人大笑)

她說:看起來很好吃,好好享受午餐!

周邊其實有很多攤販跟餐館,我炒的看起來很可口嗎? 呵呵!!

IMG_9885

星期日這裡還有二手市集,當然也是要來逛一下,有一攤很特別是賣捧花的!

老闆還問我喜歡哪一個? 跟我說那都是他太太做的

IMG_9911

周邊還有幾間博物館,裡頭收藏古船的零件、船艙、船體...等

IMG_9915

在" i "裡我遇到海豚了!哈哈哈

IMG_9917

離到晚上還有一段時間,該逛的也都逛了,再走我腿也快斷了!

索性坐在灣邊發呆一下,之後真不知做啥竟然跑去逛超市,嘔!又亂亂買背包又變重了|||

IMG_9923

我是在等要看晚上的燈光秀,路上走著看到...這可不是殭屍遊行,

他們剛從博物館出來,是去表演的!像神鬼奇航那樣吧!呵呵

IMG_9925

這才發現長椅上的拼貼好漂亮,真是特別

IMG_9940

終於盼到街燈亮起,離真正天黑還很久,因為這裡8點太陽才回家。

街上的人已經散去一波,晚上的正慢慢的出現

IMG_9946

我實在有點累了,還好燈光秀也開始上演,建築物化身畫布,

燈光打在上面是另一種藝術!

IMG_9953

7點多趕緊拍一拍,漂亮是漂亮,不過因為小紅帽來,疲倦感特別重,

有看到就好啦!回去還得梳洗整理東西,匆匆搭上車消失在熱鬧的街道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