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477.JPG

前一天是最後一天在露營區工作,天氣陰陰的,剩自己一個包包也過一星期了,

打掃完都會去辦公室報到,老闆跟老闆娘實在忙,就問我能不能去載要來接替我的包包?

我說可以,老闆娘問我會開車嗎? 我回答:會!

又問在澳洲有開過車嗎? 我回:沒有~哈哈哈(要誠實)

她請我開車要小心,老闆交代我去幫車子把油加滿,因為附近都沒有加油站。

就這樣我的國際駕照算是沒白換,右駕的車方向燈跟雨刷跟左駕是相反的,

明明知道第一次還是打錯~呵呵

到APOLLO BAY的路上是完全沒有紅綠燈,一路可以從60~100約40分鐘的路程,

路上也下了一陣一陣的小雨,澳洲的山路沒有台灣的彎,所以開一下下就很快適應了。

這條路來回也有4~5次記幾個路口不算難認,到小鎮上的" i "後那個香港包包坐在公車亭,

她大概等了一個半小時,我跟她解釋是大家抽不出空,而且可以到" i "裡面等!

不然外頭下雨又吹風,真是條直(台),我剛去時也這樣,索性就到" i "看旅遊手冊打發時間。

加完油順利回到露營區後,先帶她去打招呼拿零用金、然後卸行李,

跟她介紹環境並在下午三點多煮中餐,晚上我們一起去老闆家桿麵糰,因為又有烤比薩活動(連吃三天)

八點左右等顧客都領完了,我們也一起去點比薩,和大夥一起在戶外享用~

最後一晚和平常沒有兩樣,不同是來營區第一次有人跟我一起睡!

我把前陣子暖氣機燒掉的事跟她說,提請她注意一下!(還好美國包包離開時把他房間的給我)

IMG_9478.JPG

今天是個大晴天,上午七點左右就開始準備餐點,順便幫她也煮一份。

離開後有幾天會在墨爾本才再飛Adelaide,所以多烤了幾份麵包抹好醬用鋁箔紙包起來,

這樣要吃只要丟進烤箱再加熱就行了~

九點多我去問老闆娘是不是可以出發了,她這回很放心,跟我說自己去取車把行李上車後再找她。

離開前我把兩個杯墊送給他們,老闆給我一個歐式道別,我們互相感謝這段時間的相處。

老闆娘一路破百下山送我到" i ",也給了我個深深的擁抱!要我跟她保持聯絡,

離車來的時間還有幾個小時,我把行李借放在" i "拿了附近的地圖,有時間就多走走~

IMG_9479.JPG

背著隨身的包包來到海邊,晴天 真美!

我沿著沙灘走,大風吹來時會幫我吹散步伐揚起的沙粒

IMG_9485.JPG

另一頭有個港灣,小船可以放心停泊,我的心也是

雖然一個人在陌生的國度,不過走久了,自然也不怕!(時間剩不到一個月了)

我很開心是一個人,可以認真又專注的體會周遭,沒有眼光、沒有言語

IMG_9486.JPG

現在是春天的尾巴了,可以這樣享受陽光是件幸福的事!

IMG_9487.JPG

這兒還是個造船、修船廠吧!在臺灣也看過,長長的軌道是給船用的!

走累了就到公園去歇會,發現有好多旅行團,我拿出準備好的土司當中餐,擁懶的吹著海風~

IMG_9490.JPG 

 

午後回到" i "我發現牆上有免費的DVD是介紹大洋路,

服務人員說可以拿,我就拿一張作紀念,沒機會走完這樣就可以再拿出來回味!

路上的風景也讓我頻頻回頭,他們的巴士很貼心有大大片的玻璃,

車開遠到已經看不見Apollo Bay,我哭了,再見了可愛的無尾熊,

再見了我又愛又討厭的露營區!

三個多星期的換宿,有著跟農場完全不同的體驗,很開心,我後來選了這條路。

也是20幾天沒放過假,呼!來Melbourne休個幾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