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382.JPG

 這是我這趟回澳洲最想去的地方!"大洋路上的十二使徒岩"

下午兩點多一行四人(三個台包+一個美包)從營區出發~

因為要工作的關係所以沒辦法早上去,到時小可惜是逆光,光線也太強!

IMG_9389.JPG

另一邊到還可以拍到清晰的~

真的很壯觀,而且就踩在澳洲大陸的邊緣,看著海上洶湧的海浪!

另外兩個台灣包包一開始還不知道有這個地方,我說這一定要來!

看到後他們倆開玩笑說"此生已足以",真的!親身在現場又愛大自然的人,一定會讚嘆。

IMG_9396.JPG

那裡因為觀光客眾多,所以有規劃資訊站、停車場,

附近也可以搭直升機,只要銀兩夠!天氣好,有機會真的也想試。

IMG_9399.JPG

那一帶有許多的景點,下一站來到Loch Ard Gorge

在上面看很不錯!但有棧道可以下到沙灘,也是必走路線~

IMG_9410.JPG

好高的砂岩喔!而且一旁還有洞穴,一些民眾已經舒服又傭懶的躺在沙灘上,

準備要欣賞即將到來的夕陽,我則是跑去踏浪~

 

IMG_9418.JPG

另一頭更驚奇是...竟然有鍾乳石...好神奇呦!!

IMG_9423.JPG

天色漸漸晚了,得趕路在去下一個點:London Bridge

IMG_9428.JPG

雲層蓋住了夕陽,還是美,

回來後總好想好想再去一次!

IMG_9433.JPG

再見了!

摸黑開回營區記得已經七點左右了,一路上都是美國包包在開,我們有問要不要換手,

不過他覺得五個小時是小意思(還有繞去其他地方才會那麼久),回露營區後他還做了捲餅給我們當晚餐。

隔天另外兩個台灣包包就離開了~還好他們有跟到,不然下次可是很難再來了!

IMG_9441.JPG 

來看一下我在" i "買的明信片(怎麼可以這麼犯規),除了燈塔沒去其他的去看過了!

會去大洋路上換宿不為什麼,就為了來看這些美景而已。

我要的不單是物質上的滿足,心很大,想把所有想看的都打包,

但澳洲更大,小小的我走到這一步就已經開心到哭了!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