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304.JPG

來到大洋路上的Apollo Bay 下車後我打了電話給換宿的露營區,

天空飄起小雨,真是冷呀!對方只跟我說有人會來接我,在"i"等了快一小時,

忽然一位中年男子問我是不是叫Lora? 我說不是,他很懷疑!又問我是不是要去露營區的?

我說是!他說跟他走...(其實他是記錯我叫什麼!)

他一路上跟我介紹他是裡面的工作人員,40分後到露營區他帶我去報到+放行李,

一開始是住客人在睡的5人房小木屋,原本給工作人員住的房間已經滿了,

我一個人睡乾淨的房間,還有雙人床,只是沒有桌子!

IMG_9308.JPG

和我一起換宿的還有兩個台灣女生+一個美國男生,她們都很友善!

我主要的工作就是和其他兩個女生一起打掃公用的廁所和廚房,

第一天她們帶我去領食物和零錢,中餐、晚餐會一起煮,我們分享拿到的食物。

後來也把美國人也拖進來一起吃,一起玩!

這裡最多的動物就屬無尾熊了,你看看這圓仔!(不是台灣被關起來的那隻啦!)

是他們看起來都胖嘟嘟的,而且春天了所以超多小寶寶!

IMG_9310.JPG

第二天大夥想出去走走,就提議說要去海邊...(因為那裏有收訊)

IMG_9317.JPG

就這樣沿著指標來到Station Beach,原本還說要來看瀑布,不過沒找到~

路上走著走著那兩個女生忽然叫起來,我回頭看,沙灘上一個黑色物體快速一動著!

是小海豹,牠被聲音嚇到衝回海裡!我大笑,因為牠在睡覺曬日光浴,沒想到被我們發現,

IMG_9319.JPG

9/21 在海灘上畫下可抹滅的沙痕,繼續在澳洲行走著!

IMG_9330.JPG

去海邊的路上都有這種小白花,很香甜,後來MARK跟我說那個可以提煉糖!

IMG_9335.JPG

再次提醒,請不要觸摸野生無尾熊,這張很明顯可以看到爪子!非常尖銳,

牠們不像關在籠子裡的那麼溫馴,可是很精明的很!

我看過它們快速在陸地上奔跑,在樹上跳躍,還會像移動式監視器在樹上打量你,

在露營區天天都可以看到他們,所以閒暇也在觀察無尾熊的動向|||

IMG_9340.JPG

隔兩天MARK帶我們三個女生來到另一處海邊,這裡曾經發生過好幾次船難,這是當時遺留下的船錨!

MARK他人很好,嚮導是他的工作,還會跟我們說什麼植物可以吃,拔了就叫我們吃~呵呵

IMG_9354.JPG   

回程時他跟我說有時間多到附近走走,跟我介紹一個淡水跟海水的交界處,他覺得我會有興趣。

在Great otway national park 裡真的有很多景點可以去,不過我們的工作卡在上午10:00~14:00,

要出去遠的地方也難!

在露營區沒有休假日,不過工作做完就沒事了,是個算不錯的地方!

我到的時間剛好是學生假期,每天都能跟許多遊客一起用廚房,更能去觀察外國人的習性,

偷用我們調味料的人當然也有,後來上面寫"Do not touch"+名子,還是有人當沒看見!

有次當場抓包,對方還唸出來才是無言|||

真的是每個地方的人都一樣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