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248.JPG

上午在農場吃完早餐,農場太太帶我去Sunbury搭車,買了張myki卡,今天怎麼搭都只要3.5!

景色一路上從郊區的大草原轉到工廠及住宅區,也還好是在二區最後一站,因為越近市區越多人!

40多分鐘後車到Flinders Street Station,這是我第一次走進墨爾本市區喔!對街就可以看到聖保羅教堂

IMG_9250.JPG

教堂的對面"i",主要是在地下樓,而且也是我看過最大間的"i"~

IMG_9251.JPG

Flinders Street Station出站後發現滿天的電車線!

IMG_9259.JPG

散步在街道上有種優雅的美!

IMG_9263.JPG

走走晃晃來到ACMI,裡面那從玻璃透過來的光線好漂亮!

還有咖啡廳,真是享受。

IMG_9266.JPG

午後廣場上有活動,我找了較安靜的地方坐下來吃點心!

IMG_9272.JPG 

這天剛好有墨西哥節,意外拿到這個袋子!裡面還有一包小的玉米餅~

一天休假就要過囉!傍晚搭車回去,農場太太已經在車站外頭等我了,

回到那溫馨又舒服的農場,晚上大夥又一塊吃晚餐~啦啦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