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156  

終於又踏上另一段旅程囉!!

9月三號出發,一下飛機就讓農場太太接走,

那片熟悉的草原,是的!四月底開始要東澳旅行時第一晚就是暫住這裡。

而這次是真正的要體驗Wwoof,沒想到我會真的去換宿!

也算是圓了另一個當初的設定,就是跟當地人住一起。

時間過的很快,半個月的相處,完全沒有華人,

一去遇到兩個從世界另一個角落來的包包,一個是日本人、一個是義大利人,

我們每天一起工作,餵雞、餵狗、趕牛、設新的圍籬是例行工作,

不過他們說之前的女生其實不會跟他們ㄧ起工作,

大多是去田裡鋤草,我是都要做,不過是大家一起做。

日本包包在我去一星期時離開,所以我獨占了大房間跟浴室!(好開心)

而義大利包包要等到二簽拿到才離開,他說他一直在認識新朋友,呵呵!

今天要走我也很不捨,每天裝傻所以晚餐都是他們準備的,可以吃到道地的食物跟料理,

這點是真的不錯!因為出來自己要買東西,哎呀!好貴喔~

他們的吐司總是有料的,我到市場看一個最少要六塊,有黑橄欖的、水果的、堅果的......

房子裡沒有洋芋片,農場太太總是買手工餅乾,餓了可以先填肚子,

因為他們都七點多才開飯,有次快八點,都快俄扁扁了。

不過其實也是有辛苦的一面,工作有時很硬,像是把吃完的牧草清乾淨,

那個棚子我總共清過四次,最後一次做到手黑青加起水泡,因為前一天下雨吸太多水,

而且春天到了,草長的快必須把他整個徹底整理好。

天氣大多是十幾度,有時會下雨,冷起來真的很想耍賴不出門,

不過牛沒有休假,每天都要有人照顧,所以會想逃跑因為沒假日。

上星期日就跟農場告假到墨爾本市區晃了晃,一開始很新鮮,

這次再來就覺得還好!沒有想像中漂亮~soory 呀!

我還是喜歡大自然,我到市區太久會覺得擁擠。

而會住市區21樓的地方也是意外,前幾天都還沒找到房子,

緊張的先訂了南十字車站附近的Backpack,而且在付完訂金時才有人回我簡訊,

好吧!住個Sharehouse 回味一下,跟國語包包相處應該可以好好聊個天!

沒想到這裏都是香港包包,依然是我聽不懂得語言|||

最沒有中秋氣氛的中秋節。

我開始想念農場了!請野放我~謝謝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