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671

首先很高興接到你寄給我的相片,期待很久的銀河照、夜景照,

讓我將時間拉回今年四、五月,這是旅行第一次的戶外夜宿,滿天的星斗我看到都傻了,

慶幸你的相機拍的下來,而我只能用雙眼記下那時的感動!

IMG_6791

路上的景色更為這趟旅程增添色彩,有時也在想,我們擁有的到底是什麼?

DSC07589

停紅綠燈時也能記下特殊的位置,不過我們沒有回頭再去走相同的路~

IMAG6422

從上車開始,市區到郊區,郊區到山裡,

我很享受每一段跟你們走過的路,或許看袋鼠看久了是真的不會再想去追牠~

IMG_6945

天空的寬廣遼闊把心都打開了!

IMG_7299

首都的夜景,顫抖的等待夜的來臨,這天你們說好之後要來找我的,

而且你們是很有默契的講(明明兩個人站的位置不同),別忘了喔!我會請你們吃飯啦!

IMAG6831

 我沒有為這趟旅程找過一條路,旅程就像在一張空白的紙上,每天會畫出意想不到的路線

IMG_7434

跳望眼前的山脈,很美

不過我現在短期不會再去了,我要往另一個方向去探險了!

IMG_7656 

這一刻回不去了,真的回不去了!

我們是彼此生命旅程中的過客, 但我可以不要得阿茲罕默症嗎?

這些都是我很重要的記憶,每個階段都是,

我會往前走,不會想回到過去改變什麼,祝福每個遇到的朋友,希望你們也都過的很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