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一段時間後又開始當上班族,跟打工的日子很不同,九點上半→六點下班,

整天待在冷氣房,盯著電腦、手裡握著滑鼠不停的動著,工作不算是有趣的那種!

還好主管不太理我,或許是我剛進去、也才學新軟體,可以說沒什麼壓力。

下班時間一到還會要我該回家了,也好!看一整天螢幕真的也是會疲憊。

 

旅行了一段時間,我帶回來什麼呢?

我或許沒辦法縮短枯燥的工作時間,但我希望自己能保持好心情,

什麼會是一直有變化的?

發現在上班途中,可以在橋上看到山景、天上一朵朵發著光的雲朵讓我覺得台灣也好美、好美。

今天太陽一樣美好的照著這片土地,此刻的感動是我帶回來的印記。

 

離下一段旅程還有一些時間,還好工作都不太需要加班,

我還可以在晚上做點功課,規劃其實就是交給神了,相信在英文之外的國家我還是能順利行走!

而這回出去前又來了驚喜,在西澳認識的朋友說下星期要找我見面,

很開心!上回4月出去前才跟Peggy去吃飯,這回FiFi 回台能跟她見上一面真好,

我們三個人是在PERTH的同一間房子認識的,雖然真的相處的時間不長,卻是淡淡的保持連繫,

暑假後我們三人又會各自分散在那片廣大的土地上(P已經在ADL、I飛MEL,F要去二簽),

我們會再見面嗎?呵呵!一切自然就是~

很高興能認識妳們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