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083

五月中,清晨四點就不想睡了,起來找吉隆坡想去哪。

窗外漸漸露出曙光,左手邊是東邊,我才又看清楚是睡在大馬路旁,草的高度快到車頂。

路上雲和山中間橘黃色的光線照亮黑暗,六點半太陽已黏上了,還來不及拍,

陽光穿過樹林間,沒有猶豫的向我們照射過來,原野像灑上金粉。

我們一路奔回,中間只停了兩次上廁所,其他時間就都在看風景!

回程斷斷續續一直遇到修路,所以不得不奔丫!朋友5點要上班,我七點多還要趕到黃金海岸搭機,

所以很羨慕經過的火車,他都暢行無阻。

下午四點多回到布里斯本,趕緊把我的大黑抓回車上,送朋友去餐廳工作,

空檔我們還得把旅費清算,離開前大家拍了張合照,她給我個擁抱然後去上班,

我則買了漢堡到超市邊吃邊逛,回家還是帶點東西,沒太多時間只挑了些簡單的食物,

然後把行李箱搬到後座,開始整理囉!朋友得專程送我去搭機,這趟油錢當然算我的,

DSC_1089

七點多到GOLD COAST機場,真的好捨不得,又要離開了!

這回從東邊,因為找不到留下來的理由,走吧!

進去後算算時間應該開始掛行李了,我去臨近有開放的櫃檯詢問是否能借我秤重?

喔喔!!有點超過,快點又分裝,還是多了一點。

我笑笑的問借我秤重的地勤這樣可以嗎?

他說如果是他OK的!不過行李就不是給他掛喔~

跟他道謝後就去亞航那邊排隊等掛行李,抬頭想確認班機,怎麼已經跳到明天的去了!

這裡的方式讓我一時看不懂,他們是寫抵達的時間,也沒寫飛到哪!?

而且通關檢驗要兩次,真麻煩~

DSC_1088

進到候機室一旁有免稅店就去光顧一下,買了兩件特價20元的T恤,

這裡也沒有飲水機,所以老方法用微波盒煮水囉!

上飛機後接到最後一通電話是Peggy打來的,超開心!好想念她,講到起飛才掛斷。

要坐八個多小時才到吉隆坡,睡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