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410

5/7是這趟旅程最閒的一天,就在悉尼的租屋處把之前拍的照片都整理出來,

也發信到布里斯本,還是要討生活呀!

上午房東就來拿鑰匙並退我押金,我們也趕緊再把要洗的要曬的通通處理好!

下午也去附近晃了一下,寄個明信片、到蔬果店買菜

傍晚大伙一起去超市補貨,有廚房就可以做比較多東西,呵!

晚上吃很好,千層麵+春捲,那個春捲跟潤餅大小一樣,不過料到是讓我不敢領教|||

因為不能在待一晚所以梳洗後就又回到路上奔馳!

可能是吃太飽,在路上搖搖晃晃的好暈喔~三個小時後我們找了可以看夜景的平台過夜,

這是第一次附近沒有廁所,已經有點晚所以也不好意思再要求了~

IMG_8412

5/8一起來才知道身後是海,哈哈ㄏ!

只要看到太陽就是該出發的時後,我們來到Nobbys Beach,

找了處涼亭把昨晚沒吃完的千層麵在熱一下,最豐盛的早餐,

眼前有人衝浪、划獨木舟,真的超喜歡迎接這樣的早晨,嗚呼~又來到郊區了

在775公里就到布里斯本了,真快旅行已經剩不多天哩!

IMG_8427

我可愛的朋友聽我一天到晚在唸要看什麼什麼的,像無尾熊就叫我張大眼睛看樹上有沒有?

還真的沒有!哈哈哈

就帶我去一定看的到無尾熊的地方~

IMG_8430

Kakla Hospital 這裡的熊熊都是生病的,不過呢!它們可顛覆了我的想像~

我們只能站遠遠且安靜望著牠,而牠速度之快,還會跳耶!

IMG_8436

而且它的抓子是很尖的,所以看到野外的千萬別覺得可愛輕易碰牠,

抓下去可是會皮開肉綻喔!

IMG_8437

醫院旁還有間百年的房子可以參觀

IMG_8443

有計劃今天要衝到黃金海岸,不過也沒什麼特定的行程,

就去漢堡店搖東西,想吃鹹食的我給自己在澳洲第一個漢堡,打對折還要2.75元

接著就去附近的香蕉樂園,不是要玩遊樂設施,是地圖上標說這裡有個觀景台

IMG_8445

上去後看到海面有一大片彩虹,心情超好!!!

IMG_8449  

路上的風景是緩慢的時刻

晚上和往常一樣到超市買肉,時間快八點了,精神有點迷茫,卻被一個閃光燈嚇到...

隨後就到一個附近都是旅店的海邊煮晚餐,也因為人較多不能在那過夜,

就意外開到一處私人地,大概12點多聽到有人敲車窗,嚇死我了~

是警察!他好心的告訴我們這裡是別人的土地,要我們開走!

呼!還好、還好

真是一趟冒險的旅程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