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493  

回來把眼鏡修好了,它斷成了三截,這是回來首要做的事,

還好鏡片沒有太嚴重的刮傷,買了副新的鏡架,老闆幫我修了鏡片塞進去,

其實很明顯的不合,多的可以修,少的卻不能補,不過救急目前不要求。

近視沒有很深,不過要工作還是得戴著,不然就會像這路牌要這樣近才看得清楚囉~呵呵

 

旅行的時候我總就靠著自己的雙眼去看眼前美麗的世界,而那樣的美我從沒疑惑,

眼底下的照片也並不會因為我的近視而變得模糊

 

反而是最近,最近的自己...

回來十幾天,我的腦袋、身體已經在台灣待了20幾年,我知道那條路可以回家、哪個地方可以找吃的。

反射性的動作依然沒變,步調也很自然的加速,

一樣睡了幾天,好好的吃東西後開始問工作,

和之前比較不同是先有工作來找我,對方時間抓得剛好,像是裝了追蹤器...(想太多|||)

又到幾間公司面試,嘗試著想找到理想的,

而我要的不要我,要我的我不要~也很掙扎!!

喜歡嗎? 我問自己

昨天接了兩通電話,知道結果都不是我想要的,甚至比預期的差。

大家都要我考慮一下,我...是要想什麼?(真的不知道)

做不到是因為欠缺,而這絕不是單方面的。

 

我不想讓自己又在去上班前睡不著,要調整自己,

放手吧!

去旅行時可以為什麼工作不行?

設了那麼多條件,綁住自己的腳,也綁住了自己的心,

與其舉棋不定,到不如給自己驚喜吧~

沒到過 又知穿過樹林後眺望的山還是海?

 

 

相信

 

如果我明天就死了,我還要去想一輩子的事嗎?

做個兩張籤,很簡單抽到哪個就去哪~

冒險還沒結束,這樣才好玩!

要懂得在困境中創造歡樂,改變心態結果就會不同

 

六月是個很開心的月份,讓我來許個願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