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135

早上很早約五點就到雪梨市區,去接2位今天要加入我們行程的台灣、韓國包包,

很謝謝台灣包包在半夜幫我們準備早餐跟中餐,讓我們有口福吃到很久沒吃到的料理~

而天氣有點涼冷,大家到山上還是有點抖~

我們一起來看藍山,前方的就是三姐妹岩

IMG_8143

有步道可以到三姐妹岩上,不過去時正在整修,所以只能在週圍

IMG_8145

那裡已經是很著名的觀光區,所以很多停車場九點就會開始收費,

我們移動到纜車站,這裡有免費的停車場,並研究一下等等要坐哪一種

我們買了35元套票,可以無限次搭乘

IMG_8153

第一種Railway

是以52度的斜度往下(到退坐上去時更好玩),坐椅有20度可以調整,不過我們沒去動它

超好玩!啟動還有星際大戰的音樂,而它坐位只有一個方向就是往下,

所以坐回去時會是倒著的也很刺激!

 IMG_8167

 第二種Cableway

有一整個大車廂,從Railway下來後可以沿著步道來到這個纜車站

 IMG_8177

第三種Skyway

橫跨山與山之間,腳下還可以透過玻璃看到腳下的景色,一旁可以看到瀑布

在藍山待的時間沒有很長,中午就找了野餐桌快速把壽司吃掉,因為沒有照到太陽就好冷喔!

IMG_8184  

下午我們就到一處小公園,那裡可以看到很棒的景,長長的溪流~

悠閒的我們坐在大石頭上和韓國包包聊天,不去著名景點一樣可以看美景。

 

呵呵!今晚我們終於有床睡了,一開始就預定要住在悉尼三天兩夜,所以朋友找了Zone2離火車站很近的房子。

一樣找SHAREHOUSE是會便宜一點,房東有三間房子,從馬路上看不出來,

最前棟都是住包包,我們則是住中間那一棟小間一點,像是倉庫用木板去隔的!

小小的空間有三個房間,我們租了四人房、其它兩間是歪國人,

真是好久沒用爐具跟坐在房子裡吃飯了!不過天色已晚,大伙也累了!

快快把車上的食物、行李搬進屋子!在簡單煮了個義大利麵吃,

出發至今好幾天了,舒服洗個熱水澡後,把積的衣服通通給他洗乾淨。

晚上就窩在沙發上網,哈哈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