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625

早上四點車門碰一聲關上,我醒來!車窗外還是灰黑色一片,

打開手機,好早喔!都還沒睡夠哩~

醒來的我也拿著手電筒去化妝室,糢糢糊糊的我隱約聽到聲音,我身邊跳過一隻袋鼠!

好開心,還沒那麼近距離感受過。

而這裡廁所沒有得沖水,朋友還提醒我可能會有味道要我別暈了,

洗手則是用雨水,有特別標註別生飲~

清晨發動車子來到這個Lake Wartook 太陽還在賴床,

岸上的袋鼠已經排排站好等著我們了!

一早就這麼美,只是溫度還是讓我打寒顫

回到車上邊吃吐司邊移動

IMG_7630

路邊的標示很可愛,樹太多要小心被斷掉的樹枝打到

IMG_7631

今天開始是戶外活動(其實一直都是呀!我們只有買吃的才會進室內吧)

而指示牌上會到的地方,朋友們一個也不想錯過!

IMG_7645

Mackenzie Falls 有石階環繞瀑布往下

IMG_7651

每個角度都不同!是很漂亮~

不過我因為早上太冷所以戴上口罩,把眼鏡放在包包,爬來爬去沒注意眼鏡掉了,

ㄆㄧㄚ一聲大腳踩斷它,撿起來時已經斷成三截||| 只能苦笑~

IMG_7653

這邊LOOKOUT可以從另一個角度看Mackenzie Falls,很高喔!

IMG_7656

我們一天只有十小時可以玩,六點日出-四點太陽下山,所以繼續前往下個點

路上看到一大片綿羊,好多好多呀!!超想抱抱他們

IMG_7660

這一站不是動物園啦!一開始我們都很好奇關的是什麼?

其實就是原住民的壁畫,怕人家破壞吧~

IMG_7662

好啦!九點今天主秀上場 Hollow Mountain,由岩石組成的山脈

IMG_7663

路旁貼心的介紹這裡的生態

IMG_7666

山上的視野超棒,可以看好遠好遠喔!

朋友開玩笑的跟我說地球是圓的~因為站到頂端可以環360,無盡頭望向遠方

IMG_7670

這裡沒步道,路可是要攀爬上去,我朋友竟然就穿著拖鞋,老外看也傻笑吧!

那是他們的習慣,我看他們挺好的。

IMG_7673

這裡沒有護欄,一切都要很小心

IMG_7705

小小的岩石也有人的兩倍高

IMG_7711

當天也有看到不少愛好攀岩的人組隊去,這裡VIEW真的不錯!

把沉重的壓力都留在這裡了,不難真的不難~

下山時約13:30,我們到文明的世界找速食店上網,再到超市買晚餐的肉

IMG_7713

美景是可遇不可求的,由其天氣變換更是一瞬間

一天又要結束,往東方前進,後照鏡映出夕陽,

朋友馬上提議下車拍照,我們就是那麼隨性,下車後各自找自己覺得美的點拍

而過了就不再有是我們共同的理念

IMG_7716  

晚上我們找了城鎮的公園煮飯,這個公園有池塘、有電爐、有插座,

很滿意!因為我們有個電茶壺,有電就可以快速煮水,這樣煮蔬菜或湯都可以快一點

玉米+紫菜的蛋花湯,在平地就沒那麼冷了!可以煮多一點東西吃。

飯後我負責洗碗,他們會把東西收回車上,然後各自拿著牙刷到廁所刷牙!

晚上9點繼續上路~滿足的帶著睡意!

因為到市區總是不能明目張膽的停在路邊,朋友也是很有經驗了,

會去找郊區的小公園,這樣一早起有廁所也方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